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《2008‧夏》

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原燒 食記

image

昨天晚上去了板橋店的原燒,在兩年年去過敦北店的原燒吃過,印象是還不錯但是有點小貴,昨晚在非主動性的情況下又去吃了一頓,不過吃之前,先報一些好康的給大家知道,如果有要去吃的人,可以考慮辦花旗的享樂卡,會在生日的那個月送台塑集團旗下餐廳買一送一的優惠卷,我用在台塑王品,賺了一頓,至於不想辦卡的人建議先到官方網站的發燒基地台 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base.htm 中,列印好禮卷,可以換到一本本子,除了封面的字(原燒 原汁原味的好味道)我不太喜歡,感覺整本書會有烤肉的臭味,不過書裡的設計還蠻可愛的。

image 

至於登入會員會送一盤相烤飛捲條,其實就是花枝...

image 

接著就是享受大餐的心得嚕:(先說聲抱歉,圖片是由官方網站所複製,並非由本人拍攝)

主菜:

image

這個部份可以說是原燒的重頭戲,我認為他的肉質有一定的水準,加上他所提供的海鹽及五味粉,只要是烤肉技巧不會太遜咖的人,烤起來的東西都可以說是相當好吃,肉都會帶汁,咬起來也不會太硬,不過要是烤牛肉的人,火喉就要控制得比較好一點,不然可能會有過老的現象,此外,一開始可能有服務生會示範怎麼樣烤肉,但是要是有經驗的人建議就自己來吧,因為他的方法我不是很贊同,畢竟他剛烤起來的牛肉,我吃下去是無法咬斷的,感覺很沒熟,這是我個人觀感,不是每個人感受都一樣的。

湯:

image image

因為是兩個人去吃所以可以吃到不同的餐點,蛤(ㄏㄚˊ)蜊(ㄌㄧˊ)湯,還蠻鮮的,但是那個味道感覺太重,比在家中煮的還鮮太多,反而讓我不是很喜歡,至於雞湯就是酸酸的桔香跟雞肉,也都還不錯,但還不到特別好吃。

烤物:

imageimageimage

無骨雞腿:只要不要考焦,大致上烤起來都會很嫩很好吃。

骰子牛肉:不是很好考,容易裡面不熟外面太熟,需要不斷翻面。

香烤飛捲條:就是烤花枝,我烤起來都有點老老的感覺,可能是我烤技太差或者是已經是煮熟的再烤,容易烤老。

拌飯:

這邊無圖,但是我認為鮭魚拌飯很好吃,因為鮭魚炒飯我就很喜歡了,加上他又有鮭魚卵的搭配,這樣讓我更喜歡,因為一般要吃到鮭魚拌飯比較少,但是要吃到食鍋拌飯感覺就比較容易吃到,所以就選了鮭魚拌飯,不過我相信石鍋拌飯一定也很好吃。

鮮蔬: 一般的時蔬湯,新鮮甜美,但不是重點.

image 

甜點:

imageimage 

建議喜歡喝熱的人就喝紅豆湯吧,至於紅豆慕斯,上面的紅豆很硬,我後來就都不吃,想說可能是裝飾品或冰太久吧,我就沒有很喜歡,至於冰淇淋跟奶酪我相信都一定比這幕斯好吃。

整體大概就是這樣,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去吃,此外要是有花旗卡可以拿出來刷,集點抵現金10點抵一元,我抵了54元,不抵白不抵,大概就這樣嚕,完畢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