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《2008‧夏》

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image

我是一個還蠻容易怒的人,昨天看了康熙來了,小S問賴聲川:老師有怒的情況嗎?  看到賴聲川輕輕的回應:如果憤怒能夠解決事情的話,那就儘快怒吧,但是怒並不能解決問題。所以其實動怒讓自己生氣也沒法解決事情,那還是想辦法快把事情解決吧,雖然這事情大家都知道,但是時常在當下,處在的那個環境是很容易怒的。 不過這也令我想到我在大學領悟的一句話: 抱怨有用嗎? 最多也只是宣洩情緒,但事情不會因此解決,而且在抱怨的同時可能貶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,因為我漸漸的不再抱怨,而是積極的去思考問題要怎麼解決才是重點,但是偶而還是會跟好朋友抱抱怨,宣洩一下情緒。 不過最近的我還蠻常抱怨的,抱怨自己能力太差,抱怨自己太笨,抱怨股市大跌,抱怨不夠帥。哇哇哇~~ 可能我想的東西太多了,還是按部就班一步一步踏穩吧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