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《2008‧夏》

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結婚菜單

image

這星期日去參加我研究所學長兼同學(也是高中學長)的結婚喜宴,感覺很不錯,也看他們交往了許久,感情相當甜蜜及穩定,當初就覺得他們結婚只是時間的問題,不過也沒想到這麼快就結婚,一度還懷疑,是不是上了車了呢? 當是人矢口否認,我也相信應該不是"插"槍走火,因為我想他不會這麼不謹慎的.

不過在吃飯的同時我有看到他們的菜單(如圖),一度懷疑飯店的菜單負責人當初一定是武俠小說的編輯,否則雙燕展翅傲四海山盟海誓風披露,這麼屌的字眼都有辦法寫得出來,令我甘拜下風,當然菜名這麼屌,菜我想應該也是挺屌的,整體來講還不錯,不過應該菜一上來就被夾光光了,所以也沒有圖,真是不好意思。至於當事人的結婚花絮詳情還是請見他的Blog http://tangblack.blogspot.com/ 

在一次恭喜我同學,娶得美人歸,也祝他們早生貴子。

6 意見:

[ 小黑宅 ] 提到...

官於高中同學部份..
我那一屆沒有你! XD

Kaspar 提到...

歹勢!! 你是我上一屆... 筆誤...

[ 小黑宅 ] 提到...

內文無修改

[ 小黑宅 ] 提到...

可寫一篇 該桌心得
寫菜單..你真的很理性..

Kaspar 提到...

馬上修改. 該桌心得是指哪方面的?

[ 小黑宅 ] 提到...

看到偉哥盃同學的心得 XD
or
你那桌反應的報告! 我看不到每桌的反應!
菜難吃就直說 反正不是我煮的! XD

目前菜色我聽到反應是中上..
但我之前有吃煙波..
我覺得頂多中下.. XD